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398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01

1月30日下午,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斌、朱正春、刘云、王俊出席会议。

720d5a9a8ed08dd09e3aae442ab37ac.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会议时间及议题安排情况的汇报,建议议题为:一、审议通过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二、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区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安徽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四、听取任后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五、人事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副主任,各室主任列席会议。(丁颖)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