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安徽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758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17

2月16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安徽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17163907.jpg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啤酒小镇文化创意街区、锦鲤文化产业园、黄里景区消防救援通道等项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安徽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

7e410908e4a35052c5dbac09820354c.jpg

调研组一行对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收到《审议意见》后,整改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条例》在推动我区旅游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初见成效,运用好《条例》、落实好《条例》,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执法检查组提出,一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持续增强《条例》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夯实旅游发展基础。二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把《条例》贯彻落实作为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契机。三要进一步建立多部门联动机制,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加大旅游资源保护力度,强化旅游市场监管,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确保我区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四要构建多元投资格局,发挥区位优势,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加强旅游从业人员培训,不断完善旅游服务功能配套,加快特色旅游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促进文旅产业提档升级,全面推动我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张妍)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