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浏览次数:445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1

2月28日,相山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区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和关于《安徽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一府两院”人员关于2022年度工作的书面述职,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对郑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决定及人事事项,并向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依法组织了宪法宣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QQ图片20230301160542.jpg

会议指出,新任命的同志要立足新岗位、履行新职责、展现新担当,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廉洁奉公,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决心和行动,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高分答卷。要自觉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进一步锤炼优良作风、提高业务素养、强化办案质效,为优化法治环境、护航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强调,各委室要围绕各自承担的议题,认真制订具体实施方案,及时与“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部门单位对接,扎实做好各项前期性、基础性、服务性工作,确保各项议题高质量实施。镇街人大(工委)要主动跟进、密切协作,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联动,坚持问题导向,更加注重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切实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推进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结合现有旅游资源,谋划好空间规划,研究好重点人群,深入挖掘内在文化潜力,创新发展旅游经济。扎实做好旅游景点的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好人才建设,加大协调力度,营造健康良好的文化和旅游环境。

区人民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渠沟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申力)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