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05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0

                                                        a74dacd5bd2fdf86427e0bec2bfbb5b.jpg

3月20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副主任刘云、王俊参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七部分)、《党章》(总纲部分)等。

随后,支部委员刘玉同传达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最后,集中学习“微型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之三:为什么说党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对新党章的学习,牢牢把握党章的深刻内涵;要认真对照党章,深刻检视自己,校正行为偏差,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在服务大局中创新引领走在前、聚力实现新突破。(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