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浏览次数:236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3

                                         党员大会12.12.jpg

12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并决议预备党员丁颖同志转正事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卓德政主持会议。

按照组织发展程序,本次大会对丁颖同志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会上,预备党员丁颖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支部委员刘玉同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丁颖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对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发表了意见。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进行了转正票决。全票通过了丁颖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随后,党员丁颖同志进行表态,明确了努力方向。最后,党支部书记卓德政对丁颖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丁颖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