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 现场督导增补选相山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工作
浏览次数:220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7

12月26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带队深入南黎街道桂苑选区和城里南选区、任圩街道寇湾选区、西街道新华选区、相南街道惠苑路 黎苑选区等现场督查、指导增补选相山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相关同志参加督导。

微信图片_20231227132850.jpg

督导组一行就选举氛围营造、相关公告公示、选举开展、选票清点及统计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和认真指导,对各选区选举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31227132807.jpg

朱正春强调,各选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增补选代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旗帜鲜明地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选举始终;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引导更多选民依法行使选举权利;全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原则、政策和任务,坚决把好关键环节,确保增补选代表工作圆满成功。(周文凯)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