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1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5

1月24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副主任刘云、王俊参加会议,副主任刘斌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随后,支部委员刘玉同传达了《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最后,集中观看视频《榜样8  刘玲琍:让每个孩子都能放飞梦想》。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要以党规、党纪为行为规范,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