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和教科文卫工作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110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3

3月13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农业农村和教科文卫工作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通报了区人大农业农村和教科文卫2024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各对口联系单位2024年工作安排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做好农业农村和教科文卫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对口联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安排,主动服务大局,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为推动相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斌要求,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准确把握人大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全面提高法治意识,依法履职尽职,强化责任担当,以法治之力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要积极探索创新监督方式,加强沟通协作,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积极与代表面对面沟通、征求意见,在高质量办理代表建议中提升工作质效。

区农业农村局、区教育局、区科技局、区文旅体局、区卫健委、区科协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张妍)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