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律法规
市中院纪检组长孔令勇一行到相山区法院调研执行工作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429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5

    4月14日上午,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孔令勇一行到相山区法院专题调研执行工作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相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娄勇志,党组成员、副院长陈茂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侯丽君,执行局长徐继东及执行局干警代表陪同调研。

IMG_0913.JPG

    座谈会上,孔组长就法院执行工作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和介绍,指出了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关键环节,并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娄勇志院长从执行工作存在的风险点和环节、执行廉政风险管控情况和执行工作廉政风险防控的难点和问题等方面向孔组长一行详细汇报了相山区法院执行工作廉政风险防控相关情况。随后,孔组长一行与执行局全体干警就执行工作廉政风险防控相关情况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

    孔组长对相山区法院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及执行工作中廉政风险防控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孔组长指出,相山区法院党组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在廉政建设、公正司法方面成效显著。孔组长强调,相山区法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深刻认识廉政风险防控在法院执行工作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增强队伍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执行工作氛围。(相山区法院研究室投稿    刘序)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