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律法规
相山区法院党组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看望慰问全体干警
浏览次数:369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2-23

2月22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相山区法院全体干警准时上岗,以良好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娄勇志带领党组成员来到各庭室,看望慰问全体干警,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个庭室,娄勇志院长都与干警们亲切握手致意,对干警们在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全体干警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干警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年的工作一定起好步、开好头,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让院党组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2018年是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一年,相山区法院党组将带领全体干警强化法院责任担当,忠实履行司法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加快转型崛起、推进品质相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法院  任静)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