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435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8

3月28日下午,相山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区人大代表、副市长王波出席会议,大会执行主席胡启书、李清平、朱龙、赵德华、李标、曹梅、池圣洲、杨宏军、王子晖、赵华、田永立、李锦生、朱正春、刘云在主席台前排就坐。李清平主持大会。

大会应到代表196名,因事因病请假12名,实到代表18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选举朱龙为相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随后,朱龙作了任职表态讲话。他说,这次大会选举他担任相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既是组织上关怀和信任,更是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和区政府一班人共同奋斗,努力做到始终牢记使命,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记要务,切实做到心无旁骛求发展;始终牢记宗旨,切实做到持之以恒重民生;始终牢记责任,切实做到全力以赴抓落实;始终牢记本色,切实做到始终如一强自身。

区委书记胡启书在讲话中指出,区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选举产生了区人民政府区长,顺利实现了省市区委的意图,充分反映了全区人民的愿望,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胡启书强调,实现品质相山,必须把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立场摆在首位,必须把加快转型发展的历史使命扛在肩上,必须把奋斗成就未来的担当情怀铭之肺腑,必须把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制度落到实处,干好每一天、走好每一步,为建设绿金淮北·品质相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清平在总结讲话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着力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法治引领,着力强化履职担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助推福祉提升,要坚持发挥代表作用,着力彰显“2121”工程实效。新时代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严的作风,实的精神,坚持干字当先,为实现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曹璨)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