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相南街道人大组织代表深入一线促棚改
浏览次数:81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0

相南街道人大工委为切实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作用,组织代表深入一线实地查看相阳、西城棚改项目,与社区居民面对面、零距离沟通,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监督促进棚改工作。

深入一线工作。代表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宣传法律法规,耐心细致讲解政策,认真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意愿和诉求,现场答疑解惑。

严格补偿标准。专业测绘、专业评估、专业审计、专业拆除、专业审核,“五个专业”贯穿棚改始终,规范操作,确保棚改征收补偿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讲究方式方法。代表从群众利益出发,在法律法规、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帮助群众算好“经济账”,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对于情绪激动、阻碍拆迁的群众,耐心劝服,以情感人;对于部分有实际困难的群众,积极帮其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有力地促进了棚改工作顺利推进。(张伟)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