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南黎街道省人大代表对接关注涉农企业
浏览次数:199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4

4月24日,省人大代表任笑媛前往淮北市五铺农场百璞生态园调研考察。这是落实人大代表对接(联系点)制度,引导代表依法履职的又一实践。

调研中,任笑媛代表深入现场实地考察,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审阅公司的项目规划书,认为该公司秉持环保、低碳、生态的发展理念,符合淮北转型发展战略,对淮北农业产业化提档升级有示范带动效应。任笑媛代表表示,要继续关注涉农企业的发展,希望将生态庄园作为长期的联系点,在产业政策宣传推介、国家专项扶持资金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咨询和服务。(毛传银)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