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关于落实文明创建长效机制工作情况调研
浏览次数:333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3

5月23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带领下,对全区落实文明创建长效机制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IMG_0669.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文明校园翠峰小学、开放式管理新华小区、房星巷、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落实文明创建长效机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进行座谈。与会人员结合工作经验,对文明养犬、小广告治理、车辆违停、棚户区改造、门前三包、智慧城管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运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IMG_0884.JPG

会议强调,当前相山区文明创建工作存在认识弱化、人员松动、项目进展缓慢、环境秩序反弹等问题,下一步要按照“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育民、创建靠民”原则,狠抓思想认识、基础设施建设、市场改造、环境秩序、示范点建设、文明素质等六个方面工作,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确保创建成果长效,最大力度发挥文明创建惠民效益。

刘云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认识,保持文明创建工作“不断电”,确保各项创建成果成效常态化;要畅通渠道,加大“文明细胞”创建力度,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要健全制度,巩固和发展创建文明单位成果,实现文明创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

区政府副区长戴剑峰,区文明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曹璨)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