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律法规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积极保障棚户区改造工作
浏览次数:363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31

棚户区改造是惠民安居的民生工程,相山区作为主城区,是全市棚户区改造的主要阵地。相山区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发展战略,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有效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切实保障拆迁顺利进行。

西城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中,犯罪嫌疑人刘某于2016年12月至2017年11月期间,多次使用油漆涂刷侮辱、谩骂西城棚改工作人员及西城社区棚改居民的标语,并制作大量组织煽动群众不签约的发言稿等相关材料。刘某的行为不仅干扰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也严重影响了拆迁工作的正常进行,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劝阻,刘某却执迷不悟。相山区人民检察院在收到报捕材料后,认真审查案件,立足证据、事实,认定刘某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罪,2018年5月23日依法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近年来,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积极服务大局,运用法律手段依法保障棚户区改造工程顺利进行,为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改变城市面貌、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张君  戚晓燕)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