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律法规
省高院副院长汪利民一行到 相山区法院调研
浏览次数:389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3

6月11日下午,省高院副院长汪利民、省高院民一庭副庭长鲍冬梅、省高院审判员王惠玲一行到相山区法院调研并开展座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余跃武,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咏梅,相山区院党组书记、院长娄勇志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汪利民一行先后参观了相山区法院诉调对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家事法庭。在诉讼服务中心,汪利民实地查看了多功能查询机、法官电子留言机、法官电子评价机等信息化建设情况。在家事法庭,汪利民参观了家事审判文化墙、“圆桌审判”法庭、家事案件心理咨询室和心理辅导室,详细翻阅了家事审判相关案卷材料。座谈会上,娄勇志院长针对相山法院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司法改革、多元解纷、家事审判改革及队伍建设向调研组进行汇报。

汪利民对相山区法院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相山区法院当前工作,汪利民指出:一要内挖潜力,外聚合力,加强与党委政府沟通协调,争取人财物支持,尽最大努力缓解案多人少矛盾;二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水平和应用能力,向信息化要质效;三要深入推进“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按照省高院统一部署和“三个90%”的要求确保完成任务;四要认真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健全法官职业保障机制,不断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法院  徐璐路)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