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285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19

9月18日下午,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锦生、朱正春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斌,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委关于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汇报材料内容详实,重点项目推进较快。建议进一步解决项目建设不平衡的问题,确保全年重点项目任务全面完成;进一步明确落实责任,提高服务项目质效,加快重点项目调度与推进;围绕全区产业重点,加大精准招商力度,着力推进我区实体经济发展;加快推进凤凰新区规划建设,确保项目高标准、接地气。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人大代表工作学习考察情况的汇报,了解赴湖州市实地考察基本情况、吴兴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主要做法。下一步要学习吴兴区人大先进经验,打造标准化代表活动室,以“2121”工程为抓手,推进代表活动室规范化建设,组织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成常态,突出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

会议确定了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时间及议题。(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办公室  曹璨)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