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李清平“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役老兵
浏览次数:406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31

                                                2.JPG

                                                1.JPG

7月31日上午,在第92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到任圩街道李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退役老兵王仁义和李加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每到一处,李清平都与老兵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兵们生活和身体情况。李清平指出,退役军人为革命胜利、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与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街道和社区干部平时要多关心困难退役军人的生活和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待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