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四十九次主任(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290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21

 

 

8月21日上午,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锦生、朱正春、刘云出席会议。

IMG_6473.JPG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有关事项的说明,会议同意相关人事事项,提交常委会审议通过。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汇报材料阐述了我区《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角度清晰、内容详实,会议同意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执法检查组要加大督查力度,督促区政府全面落实监管责任和各项防治措施,严格贯彻《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准确掌握污染来源和成因,深化源头治理,推动全区大气环境质量稳步改善。

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曹璨)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