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李清平督导任圩街道文明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379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16

                                                      1.jpg

                                                      4 (1).jpg

                                                      3.jpg

8月15日下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率队督导任圩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区政协副主席李世林,区人大办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李清平一行先后深入新星社区,红星社区,光明社区,李桥社区,代庄社区等地,现场查看了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从公共服务到周边环境,从乱堆乱放到资源整合,从车辆停放秩序到乱搭乱建,李清平一一指出存在问题,并指出明确整改要求,要求街道和社区举一反三,强化整改,确保创建迎检不失分,得高分。

在督导中,李清平对社区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街道和社区上下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了比着干、争着干的浓厚氛围,他勉励社区继续保持创建工作势头,力度不减,细节再细,质量再高,以高标准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始终保持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