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一次党组会议
浏览次数:235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9

 

2019年10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七十一次党组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高度,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区块链技术在新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的重要作用,对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和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各部门各地方全面和深刻认识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提高运用和管理区块链技术的能力必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这是一个高屋建瓴的决策,将引领一个新的信息时代的开始。

会议强调,区块链是下一代互联网的关键技术,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发展,必将迎来一个全新而丰富的世界,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推进区块链发展的重大意义,自觉用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大脑,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为推进品质相山迈向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刘敏)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