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议案、建议督办会
浏览次数:235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8日下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督办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锦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区督查考核办、部分重点建议承办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督办会上,区督查考核办汇报了区人民政府办理代表议案、建议的总体情况,区城管执法局、区教育局、区住建局3家单位,先后从各自职能出发,汇报了相关承办建议的具体办理情况。与会同志围绕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座谈,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李锦生在讲话中强调,代表议案、建议体现了人民群众对改进和提高政府部门工作的要求和期望。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真正把建议办理工作摆在重要的议事日程,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措施,完善相关工作。二是进一步落实责任,把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注意提高办理效率,确保代表群众满意。三是进一步创新方法,办出质量、办出水平。要在规范程序、优化流程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重视对办理过程、办理效果的检查和监督,进一步提高代表满意率。(曹璨)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