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五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345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9日上午,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锦生、朱正春出席会议。

IMG_7142.JPG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有关事项的说明,会议同意相关人事事项,提交常委会审议通过。

会议听取了区投资促进局关于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这个汇报。下一步区政府要立足相山实际,明晰招商思路,加强产业研究,突出招商重点;要创新机制方法,精准施策招商,提高选资质量;要做好项目保障,营造优质环境,提高招商引资竞争力。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室)关于“2121”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2121”工程自开展以来,组织推进有力,镇、街工作各具特色,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下一步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区委“12310”总体部署,一是抓好学习培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二是抓好代表活动室建设,密切代表与群众联系;三是抓好主题实践活动,拓展代表履职平台;四是抓好建议督办,增强代表履职信心;五是抓好阵地和制度建设,规范代表依法履职,全面提升“2121”工程建设水平,为推进民主法治进程,推动品质相山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人选工委关于代表退出机制建立有关情况的汇报、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加强和支持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起草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这两项汇报、相关办法、决定(草案),提交常委会审议通过。

会议确定了区十一届人大第二十五次常委会的时间及议题。

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曹璨)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