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新动力——李清平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233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5

                                                        1.jpg

                                                        2.jpg  

10月25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召开全区人大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结合前段学习和调研等情况,以《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新动力》为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锦生主持,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镇、街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班子成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李清平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大的同志如何在主题教育中有所作为、当好表率”三个方面,结合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人大监督工作调研,从国际讲到国内,从理论讲到实践,从人大监督工作的不足和要求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清平指出,我们人大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根结底是要推动改革发展,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按照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的要求,着力提升监督水平,积极探索提高监督实效的途径,为推动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李清平要求,人大的同志要始终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在坚定制度自信上作表率,在担当实干上作表率,在提高主题教育成效上作表率,真正把牢记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人大履职尽责新动力。(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