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浏览次数:259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下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IMG_7112.JPG

会上,党组成员分别围绕监督工作,镇、街人大工作,依法行政工作、提高常委会会议专项报告审议质量工作等调研课题开展研讨交流。通过查找存在问题、剖析问题原因、研究解决对策,提出了推动人大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清平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期间,党组围绕调研课题扎实开展调研,深入基层一线,听实话、察实情、获真知,问题找得准,建议针对性强。下一步要将调研成果进行整理归纳,结合人大实际工作制定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统筹推进,真正使调研中形成的好想法好思路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曹璨)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