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赴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160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4

                                                    14.jpg

                                                    16.jpg

                                                    15.jpg

10月23日上午,相山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从“规矩立,古今之度始终传承”和“权衡设,从政之心不容偏颇”两个展厅开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向大家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规党纪和近年来反腐倡廉工作成果及一些典型案例,活动现场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短片,最后全体人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教育,又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抵御各类腐蚀诱惑,经受住各种考验;要积极地向廉政典范学习,进一步坚定对“初心”“使命”的坚守;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