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第十次(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262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8

                                           2222.jpg

10月18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次学习(扩大)会议。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等四个不同场合的讲话精神;继续学习了《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行为手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容错纠错典型案例选编》部分章节。中心组成员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交流研讨。

李清平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审视,从思想和利益根源上来破解。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全体同志要以案示警,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以案为戒,增强人大履职为民的自觉,始终站稳人民的立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人大履职水平。要以案促改,弘扬务实担当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清平要求,要结合人大工作特点,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强化个人自学,通读精读研读规定的必学篇目,在静学悟透上用心用力,在真信真用、学做结合上下实功,适时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