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300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6

1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招商引资调研活动.JPG

10月15日下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正春,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副主任及部分区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赵华,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局、相山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4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招商引资调研活动.JPG

2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招商引资调研活动.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南翔云集、德兰和创、今麦郎、奇扬智能科技、源创客等招商项目,听取项目建设整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的进展情况。

3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招商引资调研活动.JPG

座谈会上,区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1至9月份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对招商引资工作的认识感受谈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5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招商引资调研活动.JPG

会议认为,上半年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思路开阔,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但还存在少数项目开工慢、建设慢、投产慢等问题,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尽快达产达效。

朱正春强调,一是学习借鉴先进招商理念,充分利用招商平台,以商招商,改进招商引资方式,实现招大引强目标;二是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强化招商工作培训,通过培训提升招商队伍整体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快部分企业基础设施完善力度,促进项目顺利达产、开业,推动我区经济协调健康发展。(邱晓玥)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