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召开“2121”工程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424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5

10月14日,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121”工程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锦生主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王保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镇、街道人大“2121”工程实施情况的汇报,通报了2019年全区“2121”工程推进情况及第三季度全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对深入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对代表工作取得的成效要再总结、再研究,切实把好的经验做法巩固好,把好的成效宣传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查摆整改,补齐短板;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思考和研究下一步工作方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代表工作全面开花结果。

李锦生指出,要继续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民主法治建设理论、法律法规和人大业务的学习。要继续在制度落实上下功夫,管好用好代表活动室,学用结合,着力抓好代表活动,开展好培训交流、主题实践、接待选民、述职评议等活动;要继续在信息撰写宣传上下功夫,突出宣传重点,推介特色、亮点工作,唱响相山人大“好声音”。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室主要负责同志,渠沟镇、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曹璨)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