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座谈会
浏览次数:335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1

(照片11.20)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座谈会.JPG

11月20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姚林青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正春,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区生态环境分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农水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与会人员结合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朱正春指出,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贯彻实施做了大量工作,针对执法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初见成效。

朱正春强调,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省环保厅督察组反映的问题加强整改;对重点污染防治单位要强化监管,加强对燃煤、扬尘、餐饮等各方面的治理;落实法律法规,健全大气污染防治联动工作机制和行政执法监管体系,促进我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人大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对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监督检查,推进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增强人民群众的蓝天幸福感。(邱晓玥)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