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214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3

                                                        2.jpg

12月13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在区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党支部书记侯公领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

会上,参会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三个检视”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不遮不掩,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李清平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分析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掌握准,整改措施到位,开的非常成功。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果。二要建立长效机制,抓好建章立制,力求真改实改,避免重蹈“发现就改、改后就忘、忘了又犯”的覆辙,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专项整治,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从本职工作做起,真抓实干,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四要加强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要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以肩负的责任警醒和鞭策自己,争作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和表率。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