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调研
浏览次数:245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7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副主任及部分区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2019年度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斌陪同调研。IMG_7618.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科苑小区、淮海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土楼小学、鲁楼村,实地查看民生工程开展情况。

IMG_7642_副本.jpg

IMG_7706_副本.jpg

座谈会上,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山区民生工作实施情况,与会同志结合实地调研情况,针对相山区2019年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展开交流发言。会议认为,民生问题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民生工程涉及部门较多,我区各部门能够密切配合,确保同心同向同力,充分发挥民生工程项目最大效益。会议建议:一是要积极谋划民生项目,用好用活政策,让政策惠及人民群众;二是要项目资金要使用到位,不断健全资金监管机制;三是要定期开展培训,提高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完善服务中心相关配套措施。

IMG_7720_副本.jpg

 

刘云指出,民生工程是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途径,我区十分重视民生工程工作,取得的成效也值得肯定。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民生工程工作开展情况的宣传,注重宣传的方式方法,相关政策宣传要准确;要坚持以人为本,开展工作前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加强调查研究,切实为人民谋幸福;要增强责任心,既要对上负责更要对下负责,做好民生工程项目的后续维护工作。

区委组织部、区委督查考核办、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商务局、区文旅体局、区卫建委、区医保局、区环境保护分局、区总工会、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丁颖)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