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曲阳街道辖区人大代表助力人居环境提升
浏览次数:72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7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坚决打赢城乡人居环境攻坚战,相山区曲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通过持续开展人大代表助力行动,辖区内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提升。    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各级代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以所在选区为单位,与社区干部共同入户宣传人居环境提升,发放宣传手册,积极引导群众做“人人动手、清洁家园、共建美丽社区”的实践者,摒弃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陋习,做到不乱扔乱放、不私搭乱建、不违反交通法规等,自觉做好“门内达标、门前三包”。

带头引领,发挥典范作用。人大代表们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带头清扫社区环境卫生,积极参与社区集中整治行动,引领带动群众自发清理房前屋后垃圾和杂物杂草。

监督检查,健全长效机制。该街道人大工委定期不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对环境卫生整治、美化绿化亮化、厕所革命等工作进行视察,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常态化开展、社会化服务、制度化管理等具有性的意见建议,切实为街道办事处抓好工作决策部署提供了重要依据,也有效的督促相关部门抓好工作落实,有效促进了辖区人居环境和群众生活质量明显改善。(李薇)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