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东山街道人大代表小组督查辖区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安全环保工作
浏览次数:178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7

近日,相山区东山街道人大代表小组深入辖区重点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安全环保督查工作,区人大代表、区委常委、副区长黄培培参加活动。

督查组先后深入港利文庭雅院施工工地、售楼部及金鼎世家小区、学院西路老旧改造小区等重点项目。经体温检测、详细登记后进入工地,实地查看了施工工地现场,听取了工地负责人就企业疫情防控方案、防控物资储备、员工体温监测、办公场所消毒等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采取措施、员工返厂、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同时就企业的房屋销售、建筑质量、容积率及下步施工出土、房屋建设、相关证件办理等深入进行询问,并就安全、环保工作提出相应要求。

黄培培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员工个人防护、饮食安全;施工工地注重环保、安全生产等,按照施工工地要求做到六个100%,做好工地扬尘、清洗路面、硬化道路、渣土覆盖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同时督促街道社区就企业发展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督查,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提升了辖区重点项目员工防疫意识、安全环保观念,确保辖区企业长足发展。

(张伟)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