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李清平到渠沟镇刘楼村督导“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
浏览次数:200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0

                                                       IMG_7890_看图王.jpg

    3月20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前往渠沟镇刘楼村,督导“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区人大办、教育局、农水局、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清平一行座谈听取了刘楼村“抗补促推”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帮助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李清平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抗补促推”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梳理问题,查找短板差距,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推深做实专项行动。

    李清平强调,要加强调度,通过强化督导,一周一调度,调动村“两委”班子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村级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帮助村“两委”理清发展思路,谋划好扶优扶强项目,以项目为抓手推动工作,如集体经济如何壮大、产业结构如何调整、政策资金如何利用等等,做到共性问题统一整改、个性问题分类解决。要及时反馈解决短板问题,督导组形成意见后及时反馈、交办相关部门,明确解决问题时间、责任人,做到清单式、销号式管理,推动短板问题尽快解决。(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