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第一招商组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187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1

4.1招商引资调度会.jpg

4月1日下午,相山区第一招商组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相山区第二次招商引资调度会精神,各成员单位汇报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李清平指出,自3月初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以来,各责任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各单位招商引资工作进展还不平衡。

李清平强调,相山区作为中心城区,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靠招商引资。招商引资不仅仅是一项政治要求,更是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招商引资第一要事”理念,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本职工作中去重视、去调度、去推进。

李清平要求,要实干苦干,“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抓紧时间,尽快走出去招商,要坚定久久为功的信念,相信持久的付出必有成效;要突出招商重点,食品产业要瞄准龙头企业,重点发展功能性食品制造,生物科技要同大健康产业发展相统筹,信息技术产业要突出电路板、新材料、5G产业项目;要狠抓落实,充分调动责任单位全体成员的积极性,有效捕捉招商引资信息,每周对新的招商线索甄别筛选,每两周进行调度推动;要注意方法,多种方式积极寻求突破,要脑勤、眼勤、耳勤、嘴勤、手勤、腿勤,主动洽谈新项目,确保招商引资“不掉线”,跟得上,能落地。

刘云指出,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强化招商引资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寻找有效信息,积极对接,增强时间的紧迫性,增强有效信息的调动和跟进力度,营造抓经济、抓发展、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进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投资促进局、区农村农业水利局、区商务局、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东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