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清平走访辖区企业看望代表
浏览次数:209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2

 

3月3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走访恒纳控股集团,看望区人大代表李杰,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清平与李杰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抗疫期间恢复生产情况和抗疫惠企政策的落地情况,并细致听取了企业意见建议。对该企业在抗疫中所作的慈善捐赠行为表示了赞赏,充分肯定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同时要求企业再接再厉,继续扎实有序地推进复工复产。

李清平希望企业,不断提高自身的应对能力,不断开拓新市场、引进新理念、挖掘新人才,做大做强企业。在走出去的同时要积极宣传我市、我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企业优势,内培外引、以商招商、以企招企,发展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全力助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张妍)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