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召开辖区市人大代表小组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547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7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召开相山辖区市人大代表小组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主持会议,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联络员,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同志,渠沟镇人大主席、部分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关于2020年度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围绕代表小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镇街人大优化代表小组服务、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督办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加强和规范市人大代表工作,既是现实的需要,也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我完善的需要,更是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需要。要完善制度保障,创造履职条件;加强代表培训,提高履职能力;丰富活动内容,提升履职质量。

朱正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市人大代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细化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年度工作计划,开展调研学习活动;加强组织协调,提高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为市人大代表开展活动做好保障。(曹璨)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