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东山街道人大传达学习2020年 “全国两会”精神
浏览次数:146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4

近日,相山区东山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部分人大代表、街道班子成员及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研讨并结合工作实际作深入交流体会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主要精神及李锦斌同志在安徽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代表认真研讨发言并一致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贯彻好“两会”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关键所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安徽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要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作示范、当表率;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在勇于“担当尽责”上作示范、当表率;要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在坚持“人民至上”上作示范、当表率;人大代表及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头脑清醒、行动有力、作风过硬,要注重倾听群众呼声,听取群众意见,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东山街道人大)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