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西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督查助力文明创建长效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152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4

 

近日,相山区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深入辖区,对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创建和长效管理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洪山社区、利民社区、惠黎菜市场的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活动中,代表们一丝不苟,认真履职,对照创建标准,对发现的问题不遮不掩,现场指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配合解决。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社区网格负责人就如何及时整改做了表态发言。代表们也纷纷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人大代表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聚力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城市载体功能,推进精细化管理与环境秩序整治,提升城市凝聚力、吸引力与竞争力。相关部门要按照“抓实、抓细、抓紧、抓严”的要求,对城市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采取多措并举的有效手段,推动综合管理常态化,坚决遏制和防范卫生不文明现象反弹。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相关规章制度,严格执法、强化监管,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实现辖区环境优美、卫生整洁、管理有序、文明和谐,让居民满意。(程静)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