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三堤口街道人大代表多渠道联系选民
浏览次数:155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4

三堤口.jpg

6月22日上午,三堤口街道3名人大代表来到濉溪社区,开展“粽情端午 情暖社区”端午节活动。活动上午10点开始,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情洒社区包粽子,二是为社区居民送粽子。社区居民张娇说了两遍:“代表参加我们的活动,让我们觉得特有亲切感。”

这是三堤口街道人大代表深入联系群众的一个缩影。

三堤口街道人大工委把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作为重点工作,专门下发文件,要求辖区全体代表固定联系6名选民,每季度联系选民不少于一次,每半年至少走访一次。

在包粽子环节,大家有说有笑,围在一起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将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一只只漂亮的粽子瞬间成型。在包粽子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其乐融融,气氛和谐愉悦,切身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优良的文化传统,进一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

在活动现场,代表们、社区书记给社区热心居民、困难党员、失独老人、困难群众送去端午节的温暖。困难群众李阿姨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感受到了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每一年人大代表都会下社区给我们送来温暖,生活在濉溪社区我们感觉很幸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代表、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奉献了一份爱心,而且让社区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代表、社区的关爱。(王莉)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