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渠沟镇人大代表助力安全生产开展商超执法检查
浏览次数:141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30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查漏补缺,督促镇村安全生产工作尽善尽美。近日,相山区渠沟镇人大组织代表联合经济发展办、安监办、市场监督管理所组成执法检查组,开展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等方式,先后深入土楼街、桥头村、瓦房村的各个超市,围绕食品安全相关标准、食品日常监管、疫情防控等方面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执法检查组成员一致认为,辖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需要提高认识。要求镇市场监督管理所针对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加大食品安全执法检查力度,严查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全力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把好食品安全生产关,让群众有一个健康安全的消费市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作了工作记录,责令经营者立即落实整改措施。在检查过程中,人大代表还对食品经营者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宣传,进一步强化经营业主的食品安全责任,提高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在全镇上下形成了安全生产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在提升公众安全素质的同时,也展现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良好精神风貌。(周晓丹)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