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相山区人大召开第六十次主任(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242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9日上午,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斌、朱正春、刘云、王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有关事项的说明,会议同意相关人事事项,提交常委会审议通过。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贯彻实施《水污染防治法》,持续推进水环境综合整治,全区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群众对环境的满意度逐步提高。但是我区仍存在黑臭水体治理成效不够巩固、农村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监管能力不足等问题。

会议建议,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首先各项制度要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出实招推进工作开展,严格落实水污染防治目标责任制;其次依法监督态度要坚决。依法打击处理各类违法行为,提高违法成本,督促企业单位和生产经营者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切实承担全面履行水污染防治责任,以过硬的措施促进水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最后要统筹好各方力量。广泛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切实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水平。

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丁颖)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