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221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2

民主生活会照片.JPG

7月2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在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的基础上,以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集各方意见建议。会上,区人大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李清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抓紧制定完善“四清单”,切实予以解决,全力推进人大各项工作落实。

李清平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严教育管理,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努力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纪律严明、求实奋进、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战斗集体;要弘扬实干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服从大局,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依法履行职责,不断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品质相山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作出人大新的贡献。(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