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第十八次(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223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30

7月29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八次学习(扩大)会议。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IMG_9755.JPG

会上,学习传达习近平在宁夏、吉林考察及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对防汛救灾作出的重要部署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传达市委书记黄晓武参加指导相山区委常委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覃卫国在相山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李清平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结合人大工作特点,将学习贯穿始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仅要懂根本,把握精髓,更要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结合这次区委巡察组对人大机关的巡察,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做好服务,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即行即改,以清风正气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妍)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