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风采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206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30

2020年7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八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宁夏和吉林考察时重要讲话、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对防汛救灾作出的重要部署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人大实际,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把讲话精神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促进“六稳”工作“六保”任务的落实。

会议还通过了《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刘敏)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