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扩大)会 议
浏览次数:306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20

 

8月20日上午,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朱正春、刘云、王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有关事项的说明,会议同意相关人事事项,提交常委会审议通过。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区政府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建议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对高新技术产业的扶持力度,结合国家、省、市政策和相山区实际,制定富有相山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扶持政策;要加大对高新技术产业的财政投入,扶持有发展潜力的高新技术产业;要进一步搭建好服务平台,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服务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建议,相关部门要明晰责任,加强督查调度,加快棚户区改造进度;要找准问题症结,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创新工作方法,推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在棚户区改造过程中,要严抓安全问题,保证项目质量。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执法检查的汇报,会议建议,区人大常委会要积极行使监督权,通过实地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收集汇总相关问题和建议,推动贯彻实施“一法一决定”。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公室关于调整第三十次人大常委会会议议程的汇报,建议会议议题为:审议人事任免事项。原定于8月下旬召开的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顺延为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时间拟定于9月初,会议议题不变。

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丁颖)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