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曲阳街道辖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专题视察活动
浏览次数:211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4

 

相山区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曲阳街道人大工委积极落实党工委决策部署,组织引导辖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战场,参与文明宣传、小区卫生整治、基础设施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40余次。

9月8日下午,曲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视察,区委书记、区文明委主任胡启书参加调研。

图片1.png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刘庄社区办公场所、相山家园小区、相山家园菜市场、抗战路等地。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详细查看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文明引导以及氛围营造情况,与检查标准一一比对,并就现场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后,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了专题汇报座谈会。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社区各部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的成效,同时会议强调,现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务必要在“细”上下力气,从严要求补短板,下足“绣花功夫”争取得高分。针对创建的“顽症”,要迎难而上,逐项清理、逐项整改。

会议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群众广泛参与,成为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冲锋在创建一线,战斗在创建一线,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