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更好保障人民权益——相山区渠沟镇人大主席团专题学习《民法典》
浏览次数:261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6

为增强人大代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促进人大代表对《民法典》的学习领会和理解运用。近日,相山区渠沟镇人大组织召开主席团会议,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发表的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并学习了《民法典》部分内容。

会议要求,各代表小组要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充分认识民法典实施的重大意义,从人大的性质和职能出发,有效将民法典落实到基层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各个方面,为推进全镇基层治理能力贡献人大力量;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为贯彻落实好民法典不断强化全民力量,通过多方式多途径,增强宣传工作实效,使民法典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人大代表更要带头增强法治观念,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带头学习宣传民法典,带头贯彻实施民法典,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周晓丹)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