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263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8

IMG_20200918_085647.jpg  

IMG_20200918_091229_24917025737343.jpg

 

9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深入供电社区,现场督查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在供电社区,李清平先后视察了相山路菜市场、友谊巷和一工区,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求市场管理人员督促菜市场经营户将货物摆放整齐,及时搞好保洁;二是要求社区安排专人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三是要求社区全面梳理、采取措施、有效处置,做到立行立改,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李清平指出,东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开展良好有序,效果显著。下一步,街道和社区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加快推进街道面貌改造提升,以更多的创建实效惠及群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侯公领,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亚、办事处主任郜标等陪同督查。(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